企业概况 company-profil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概况 > 公司简介 > 南通同创勘测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南通同创勘测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南通同创勘测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18日,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门从事测绘工程及相关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全体员工十年的不懈努力,使公司逐步走上了科学化与标准化的管理,初步实现了从传统测绘向现代地理信息产业的转变。目前,公司具有国家乙级测绘资质;现有职工总数29人,测绘专业技术人员25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2人,中级技术人员9人,初级技术人员14人。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海洋测绘:海域权属测绘、海岸地形测量、水深测量、水文观测。

        公司长期坚持“诚信至上、精诚合作、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近年来所完成的各种测绘工程项目均以严格的管理、过硬的质量及高效的工作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