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 “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记实

“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记实

今年4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六十七号主席令,公布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我公司分别在五月下旬与六月中旬组织了管理人员和全体测绘人员的新《测绘法》学习活动,主要从新《测绘法》的立法背景、主要亮点、条文解读、贯彻实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近期,我公司又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最新发布的相关新《测绘法》宣传视频、《新测绘法学习60问》等宣传资料上传至“南通同创”公司网站(http://www.tckcsj.com)和公司QQ群进行宣传,并在公司七楼办公楼外悬挂巨型宣传横幅。
8月28日下午,我公司测绘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如东县国土资源局贯彻新《测绘法》培训会,同时我们也邀请如东县国土资源局倪局长一行3人来公司参加新《测绘法》学习研讨活动,与会人员就新《测绘法》呈现五大亮点:1.加强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管理,维护国家地理信息安全和对个人信息的保护;2.促进测绘成果社会化应用,激发地理信息产业活力;3.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完善地图、互联网地图服务监管;4.建立地理国情监测和应急测绘保障制度,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服务水平;5.“放管服”协同推进,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8月29日上午,我们派专人参加了由如东县国土资源局组织的“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总之,我公司在新《测绘法》的学习与宣传活动上,采取了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的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我公司将以“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新《测绘法》和《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办法》,做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坚持依法测绘,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公平竞争,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在新《测绘法》的引领下,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为推动本地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bb

bb1

bb2

bb3

bb4

b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