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 我公司三名青年设计师积极参与江苏第三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我公司三名青年设计师积极参与江苏第三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我公司三名青年设计师

积极参与江苏第三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文化是一种非强制的影响力,是当今全球化、信息化和城市化进程中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创意、创新是体现一个国家或地区软实力的重要标志。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以“悦读•空间”为主题,旨在以“文化”为内核,以“阅读”为主线,以“空间”为载体,创造出适合时代需求的中小微型新文化空间。

        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于4月19日发布大赛信息,至今前后历时3个月,截至目前,共吸引5个国家、26个省(直辖市)、106个地级市、196个高校及183个设计机构,共4596人参与,有效征集作品855项。其中,南通市参赛作品共114件,我公司三名青年设计师的3件设计作品也在其列。

        作品展示:

        作品一

bs-1-1bs-1-2

        作品二

bs-2-1bs-2-2

        作品三

bs-3-1 bs-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