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概况 company-profil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概况 > 公司简介 > 南通同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南通同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南通同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19日,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从事建筑工程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及相关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7月17日南通双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南通冠典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两家乙级设计资质单位整体合并于南通同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丙级资质。公司现有职工总数86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12人,中级技术人员42人,初级技术人员18人。公司设有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室内设计、工程勘察等专业,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3人,二级注册建筑师5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6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2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2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消防设施工程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公司长期坚持“诚信至上、精诚合作、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通过公司全体员工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创业,使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日渐增长,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设计手段先进、内部管理机制完善和质量保证体系可靠的设计与勘察队伍,具备大中型工程项目设计与勘察能力。